关于我
 
 

明月几时有

愚者先生夺走了我的心,今生从此再无悲喜。


伦纳德、奥黛丽、埃姆林,你们的友人坐在神座上叮嘱着你们,你们的友人在神性与人性的夹缝中挣扎,你们的友人在命运的胁迫下喘息。


塔罗会的大家,你们知道吗?——相信愚者先生的威能,更要相信他的仁慈。

他即使即将陷入沉睡,也会温柔地告诉你们如果祈祷没有回应那就多喊几声。


其实常常有人分析源堡之战时阿蒙的心绪和小克的状态,但我看到了小克对这个世界的看法,看到了一个真正高尚的人。


“总有一些高于其他。”


读者们有在分析这个世界,却忘了小克对这个以混乱疯狂血色作基底的世界的看法,但我再三回顾,我终于确定了一件事——


他爱这个世界。


因为一些可笑的、不值得一提的理由。


即使“周明瑞”已经湮灭在千万年前,即使“克莱恩”死亡在复仇路上,即使“愚者”被命运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
一件事物的本质永远不变。


他永远是“他”。


太苦了,真的太苦了。

你怎么能这么好啊克莱恩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眠眠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