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 
 

颓废的十题



1.你在黑暗中沉浮,如溺水般,黑暗渗进你的四肢百骸。


2.血液顺着手臂流下,你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。


3.千片叶子落在地上,你的人生碎了。


4.就像是正在逆着人潮行走,无论如何躲避,总有人撞到你。


5.天空的眼睛一眨一眨,可是你的眼睛再也不会睁开。


6.风吹过耳边,花瓣被裹挟着掠过你的脸,你惊愕一瞬,想起自己花粉过敏。


7.不管怎样奋力挣扎,它总是精准地找上你。

——放弃了。


8.你兴奋地搓手手,打开手机看信息。

——是中国联通啊,不是任何人。


9.我于黄昏之际醒来,身边无一人,唯有孤灯,和我的病。

——我只剩我的病了,这个该死的病。


10.星辰陨落了,从此再也没有星星可看。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眠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